Tuesday 27 May 2014

12/4/2014 硕客年度晚宴《Retro Night》


传言不会举办的年度晚宴最后还是成功举行了
所以你说传言说的话是否可信?


我和客服经理,Mindy


我可爱的大老板,Tony


从压力中被释放出来的伙伴


Danny和我


意想不到的Fortune


性感舞者


久仰大名的Michelle Goh


曾经搭档演出的老朋友


美女与魔术师的交流


同事被逗笑


这班伙伴殊不知等一下有多么可耻的被逗弄


好同事Harlina遭殃


就是这玩意,可发出恐怖的哭声,嘉宾得学着它喊叫


我与Malvis


我与Chung Tat


Grey与我


Rose

接下来是最佳服装竞选,被投票出来的














旁边的uncle是真的醉了

这是一场难忘的晚宴
晚宴后修图再给公司上下分享
得到摄影上的肯定,也因此结交了更多爱摄影的朋友

但最让我欣慰的是
我升职啦!

在公司里头这个部门几乎机会不多
我也觉得太快了
可能做起来不是会很舒服
我把我的忧虑坦白告诉了Mindy
但她给我很大的鼓励和肯定
我得尝试着去学习更多
才不会对不起老板给我的肯定

接下来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
我还尝试穿上了马来装呢

下一篇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