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14

25/5/2014 Wim的马来婚宴


和Wim的认识限制在工作上
她曾经是个性格比较大胆开放的友族同胞
但去年不幸的,她的父亲突然去世了
她沉重的去印尼旅行了一次
回来就开始戴上Tudung了
虽然大家还是觉得之前的她做人比较放的开
但循规蹈矩的偶尔给自己生活上一些框框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重点是
她结婚了
这是一大喜事
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
我愿她幸福,永远被丈夫疼爱着=)







这张合照为我带来不少误会
朋友以为我和马来人结婚了



Chung Tat帮我拍的个人照









为了这次的马来人婚宴
我为自己买了人生中第一套Baju Melayu
还是跟新娘的母亲购买的
折扣不用说了
但听大家说我穿起来很帅气
我就觉得自己选择对了

但出发前妈妈问我为何不戴songkok
我追问原因之下
她才说是因为我肤色极像马来人
都穿成这样了不差戴个songkok

老实说
我还在这个人生第一次出席的马来婚宴中学习了很多
尤其是马来人的禁忌
我在入门前就犯了一个=(

人生啊
就是不停的学习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